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王晶
职业:航空运输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没什么,就是想聊聊我自己

女人这一辈子都在做什么

标签: EN   EN   EN  
2007-04-05 22:32 阅读(?)评论(0)

其实我也不知道,我只是在极度无聊的时候乱想的,但是又有多少女人知道呢,反正我有了男人后就把自己给丢了,这样的我,自己都不知道从哪里捡来的,灰头土脸的,照照镜子,靠,天那这是谁啊,我自己都不知道了,都说这是爱的表现,我倒不觉得,说得直接点就是一个子,自我催残啊,嘿,说得一点都不夸张,自古只需官家放火不许百姓点灯,明白吗,男人的占有御强了,女人也就越下层了,当然了,这些我自己都不会承认的.累了,不说了,就这样吧,来日方长. 犯困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